……

【伞修】不止朋友(2)

【新人文笔渣】
【苏沐秋视角】
【OOC】
我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上次车祸后,醒来时就有一个人跟我表白,但我却不认识他。
“不好意思……你的名字是……?”我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。
他怔住了,过了好一会才缓缓地说: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。”转身离开了病房。
……我是不是吓着他了……看起来他好像很担心我啊……
想着,可能是因为受伤,还有些累,我又闭上了眼睛。
当我快醒时,我听见床边两人的交流声。
“你说哥不记得你了?”一个柔美的女声,好像很熟悉。
“是啊……你说哥是不是太晚了……”那个男声,向我表白的那个男声。
“那怎么办……他会不会什么都不记得了……我……我”那个女生好像要哭出来了,而那个男生正笨拙的安慰她。
“还好,人还没死……等他好了,我们就带他去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每个地方,好不好?”
“好啊。”我突然睁眼,他们吓了一跳。
女生忙着去叫医生,男生则捋捋我额前的乱发,轻言轻语地对我说,“对不起,刚才失态了。我叫叶修,修理的修。你还记得你叫什么吗”
“不记得了……”
“……好吧,你叫苏沐秋,三点水旁的沐,秋天的秋。你还有个妹妹,就是刚刚在你旁边的苏沐橙。沐和你的一样,橙是橙色的橙。”他温柔地笑着,真好看,像一缕阳光。我呆呆地看着他,莫名觉得他可爱。
不对,我为什么会突然觉得这个男人很可爱!我一定是被撞傻了,对,撞傻了……
他笑了,一改之前的温柔,只让人感觉到两个字----嘲讽,“沐秋你怎么这么呆,不会被撞傻了吧”
这人……

在医院的这段时间里,基本上都是他来照顾我。他好像很了解我,每次的饭都很合我的口味,我每次在想什么他看我一眼也能知道……
好吧,或许我们之前的关系确实很好……
但为什么不是我家乖巧可爱的沐橙来,而是这个时而温柔大多数时候嘲讽的男人来啊!
他瞟了我一眼,递给我一张报纸。“你家沐橙忙着呢”
那是一份商业报,头条便是“叶氏苏氏总裁同时辞职?!弟弟/妹妹同时接任?!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……”下面还有一张两位新任总裁的合影,沐橙微笑着看着镜头。
什么?_?我原来居然还是公司的总裁??不对,重点是沐橙旁边的那个怎么长得和我旁边这位怎么像啊!不对,他没这么嘲讽。
“沐秋,你看我这么细心地照顾你,你就从了我吧~”
“……不”
“你看我为了你都把工作辞了么~,你不答应我我就一无所有了~”他用一种撒娇(划掉)委屈的语调对我说,还是星星眼
“……”你说你卖什么萌……好吧确实很可爱……
“沐秋~你说要和我去之前去过的每个地方的~”
“……好吧,去了再说”
天哪!我居然臣服于一个男人的美色(划掉)了!我堕落了……但看他的眼神,就像小孩子一样开心,突然感觉心被填满了呢……

出院后,他带我去的第一站居然是网吧!网吧!
“我什么都忘了,你还带我来这干什么……”
他没回答,扔给我一张账号卡,上面写着ID秋木苏
奇怪,有一种熟悉的感觉……
“试试。”
我插上卡,登录进去。
“来,我先教你操作……”
好吧,你本意是好的我相信,但你能不能不要手直接覆在我手上用鼠标和键盘啊!还有,能不能不要在我耳边讲操作方法啊!
“沐秋你脸怎么又红又烫的?”他摸摸我脸,让我目光直视他。
还不是都怪你!不对,都是男的我干嘛害羞……我不会真的……也喜欢上他了?!

评论(1)

热度(16)